不想睡

2011091103:22
小星星 (4個月18天)
 

夜了...為什麼還不想睡...除了你我還在思念誰...
 




現在02:51分 難得迷你星回外婆家 
想到明天可以不用在是五點六點七點起床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有了迷你星後  發現已經沒有週休二日的FU~因為不管是不是假日  都得要早起泡捏捏給寶貝喝 (我想很多職場媽咪都懂)  也因為放鬆了....深夜上網有一種怡然自得的FU...突然想到老公送我的這首歌"不想睡"~~~邊聽也邊喚起了很多回憶....





去年年初 還在計畫今年的10月要舉辦婚禮
提早來的寶貝~讓我們在去年的耶誕節結婚了
而現在一轉眼.寶貝在10幾天就要滿五個月
時間過得好快~~
一開始的磨合 到現在彼此對雙方的認知和尊重
我想我們是越來越好的
雖然 我們也是做了爸媽才開始學怎麼做爸媽
一開始有點小小的措手不及(現在也還是...每個階段的孩子要給的東西總是不一樣)
週邊的朋友們也都好年輕沒有榜樣可以學
但我相信 辛苦的代價是甜美的






看著迷你星寶貝一天天長大
看著她只要看到爸爸就會開口笑
看著他吵著媽媽要奶喝 要抱抱
我知道生活是真實的
雖然累人但真實





我們不在夜夜笙歌
我們不在追求物慾
我們不在虧哥把妹
我們 認真 專心在過我們的生活
把握著每一天
有孩子陪伴的每一天




想起以前你追我的時候....每個夜晚 就放著這首歌
和你在MSN 在電話中 在小公園   瞎扯
一點.兩點.三點.四點....吃了早餐 午餐  晚餐 一起旅行 一起上學 一起玩耍N次 
然後  你變成了我的老公   躺在我的旁邊  呼呼大睡!!
雖然你轟隆隆的打呼聲讓我不好睡
而我夜裡醒來只為了幫孩子蓋被塞奶嘴




但是我想跟你說  ~
老公!很謝謝你~
BABY出生的這四個月你幫了很多的忙  
在很大的壓力下  你願意幫這個家 幫寶貝很多瑣碎的小事....
真的很謝謝你唷^_^.
看著寶貝這麼愛你~一見你就笑
我也好開心~~~
如果少了"爸爸"   少了"你" 
這個家就不會是一個完整的家!





時間過得很快喔~轉眼又到了下半年...
馬上就要迎接我們一周年結婚紀念日  然後寶貝的一周歲(也就是你的生日)
從一開始的辛苦到現在有了自己完整的家   有點感慨耶......
所以我們要好好保握能相處在一起的時間
保護我們的家
好好看著我們女兒成長的每一天 每個階段
相信我們一家人也會越來越好~


晚安囉~達令老公&寶貝女兒.... 
中秋節快樂!!


********************************************************************************************

不想睡
作曲:張佳添
填詞:黃敬佩
編曲:Clayton Cheng

夜了 為什麼還不想睡 除了你 我還在思念誰
我並不是害怕黑 寂寞卻喜歡把整個我包圍
好想 再重新和你愛一回
讓傷心的回憶通通都給化成灰
曾對你說 沒愛無所謂 
其實 自己脆弱不知道應怎麼面對 oh...

故意在街上給冷風吹 等著你來溫暖我心扉
終於也掉下眼淚 愛情不知不覺的不翼而飛
請你永遠都把我麻醉 那不用醒後 日日夜夜為你心碎
你的愛曾經是絕對 我一輩子都會為我的愚昧而後悔 oh...